雪花❄️泡泡

讨厌江澄,因为一群澄毒
忘羡不拆不逆
好了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澄黑虞黑了
2019.11.24

羡羡被温家收养向整理

温家


1.炎阳耀世          by迟眠眠

温家一统仙门百家的剧本

羡羡瑶妹和阿洋都在温家



2.脑洞温总收养羡羡,温家全家宠羡羡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秋风初婳扇

现代人灵魂的温总看出了温家烈火烹油下的危机,于是开始用各种手段整肃温家,教育温旭温晁,所以这两兄弟这辈子长得贼正。

后来温总出门夜猎,捡了个魏婴回来,当作温家三公子养了。后来再出门夜猎,又捡了个断指后差点因无人救治而死的薛洋回来,成了温家四公子。后来又双叒叕出门夜猎,看见了孟诗被扒光扔到大街上的一幕,于心不忍,于是替孟诗赎了身,然后把并未父母双亡的孟瑶收作弟子,亲自教导。

 


3.【忘羡】岐歌(假如羡羡被岐山温氏收养)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Mengmeng

     藏色散人与云梦家仆魏长泽之子,双亲亡故后流落街头,被岐山温氏收养,天赋极高,很受温若寒看重。



4.羡羡被温家收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人间不值得,但忘羡值得

     平行世界,羡羡被温家收养

      婚后背景,因为某些缘故,蓝忘机和江澄穿越到平行世界,时间线为江  澄即将结束听学。



5.【忘羡】论如果羡羡是温家名正言顺的大少爷会如何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秋夜-我是小恶魔哦

-一个新的平行世界。温总=羡羡他亲爹

-团宠羡get√,二周目get√,温家大少爷get√,父子关系get√,羡比大部分人都小get(奶羡)√,无脑宠羡人员get√

-二周目人员有江家四口子,蓝家三人,金家姐夫,温情,温宁,温若寒,魏无羡(唯一一个隐性重生。)

-一周目人员,金光瑶,聂怀桑,薛洋(还是得削弱点,要不然,魔道世界就得被这四个混世魔王玩死了。)

-所有二周目人员,除了魏无羡之外,都会在江澄16岁那年回想起前世。

-有原创人物一个,不喜勿喷。

-没有温晁,温旭和王灵娇。但温逐流还是会有的。



6.【魔道祖师】救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瑾欢

       若羡羡当初被温家收养   温旭 



7. 情姐重生养羡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泼墨染流年

  澄粉虞粉不要看 



8.魔道祖师:假如温总带记忆重生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夷陵☄走尸☄团

☞对江家人不友好设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☞温总有记忆设定

☞全员存活设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☞羡羡温总义子设定

  ☞无九日日兆王灵娇温逐流设定    

 ☞瑶妹洋崽儿温总捡走设定       ☞忘羡有婚约设定

       非abo设定



9.霸气舅舅在线护外甥    by墨染微雨愁

     温若寒亲侄子,宠羡羡



10.错位的人生(忘羡 曦瑶 HE)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春归无觅处

男孩低下头,准备转身离开,却被那少女叫住了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你没有家吗?可愿和我一同回温家,做我的跟班?”少女的声音沉稳优雅,若有似无的冷香弥漫在药铺中。

男孩的肚子咕噜咕噜叫了几声,终于下定决心点了点头:“我叫魏婴。好,我跟你走,你给我饭吃,我给你当跟班!”

少女和少年不约而同笑了。

“我是温情,这是我弟弟温宁……”



11.你怎么谁都敢点?          byMostima

  • 原著+剧版+私设+魔改;

  • 温氏收养IF;

  • 只有官配。



12.江湖险恶,请魏少侠从头来过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胡不归

太阳纹赤袍,是温家的人!

魏无羡瞳孔一缩,脑海中浮现许多血色画面,可他如今太弱,根本没法反抗。

“这个长得比刚才那个好,一起捡回去吧。”

魏无羡听见熟悉的声音猛的抬头。

居然是温若寒!



13.如果捡到魏婴的是温若寒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肥啾~

所有人都没有记忆的if线,主旨就是霸气侧漏温若寒+邪魅狂狷夷陵老祖一统修真界,建立低配版"天庭"的故事



14.岐山有子其名无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扛起忘羡大旗麻溜跑

        1


15.【魔道】重生后我只想放飞自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饮酒舞袖

⇢沙雕多人重生向

⇢主忘羡/曦瑶

⇢温家羡羡瑶瑶出没注意

⇢无大纲,作者同主角一起放飞,写到哪儿算哪儿

⇢与原作有冲突的话那一定就是私设~


评论

热度(47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